bei鸽

6

这几天真的懒了,所以没更新(别打我)

从这篇开始,会有abo向(不多,只是会有部分倾向)谁a谁o的你们自己心里应该都有数吧,那我就不多说了(abo串台内容可能有:雨露期,易感期等)(透露燕破岳的味道:芝士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燕破岳无论用什么方法一直都没有联系到萧云杰,他有些害怕萧云杰会不会出什么事

燕破岳疯狂抛开这些想法

今天的寝室格外安静

燕破岳躺在床上,身边没有任何人,窗外月光不太亮,他睡不着…

又有那种奇怪的感觉了,不过这次很快,就在一瞬间,整个人变得特别敏///感,呼吸频率也比前几次快的多,感觉到寝室里空气变得特别闷

燕破岳实在是受不了,还是起身准备出去,他刚站起来,腿一软,差点没站稳,不过还好扶住了床架,燕破岳不太明白为什么,自己也没什么病啊?

………………

走出寝室,燕破岳一瞬间感觉味道不对,为什么…寝室里有一种又甜又咸的味道?

特别浓烈,燕破岳一直没搞清楚是什么味道,也没有管太多,走到了门口静静心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呜………这是什么奇怪的感觉,呃……不行 我…好难受,还是去躺着吧…”

燕破岳刚躺下,身体一软,整个人昏了去

………………

萧云杰回来了

“唉这个临时任务好及时,我都没来得及和燕子说清楚…希望他不要担心我”

萧云杰知道这个点燕子肯定睡了,所以径直向寝室走去

刚打开门,强烈的信息素扑面而来,萧云杰发现不对劲,快速跑向燕破岳方向,托住人的脸拍了拍

“燕子?燕子?!”

呃啊…燕破岳轻喘了一声醒了过来

“云…云杰”

“燕子!是我,你没事吧!”萧云杰紧紧抓住燕破岳的手

“呜…我好难受…好害怕”

萧云杰抱住了他,头缓缓的向脖子后方伸去

“忍一忍,很快就好了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标记后,虽然燕破岳睡了去,但却死死地抱住萧云杰的手臂,萧云杰轻轻叹了口气,陪着人睡了


评论(1)

热度(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